日本直立logo隨行杯 - 星巴克討論

Table of Contents



有圖有真相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orohoko/9173490


日本這季又出了直立logo隨行杯
﹝バーティカルロゴタンブラー vertical logo tumbler﹞

我很喜歡這款隨行杯,去年買了後,幾乎都只用這一個
今年又出新色了
當然也是要買的啦!


還有讓我嚇一跳的是,日本星巴克有新logo紙袋欸,台灣都沒有!

﹝雖然這個新LOGO不是很好看,但,還是希望台灣也能推出新提袋啦,
多學學日本,經常推出期間限定的紙袋﹞


--

All Comments

Ingrid avatarIngrid2011-04-14
台灣可能要等庫存品用完~~而且之前為了花博還印提袋
Rachel avatarRachel2011-04-16
想必這些也要用完才會上新logo 現在很多門市也開始用回
Mary avatarMary2011-04-16
舊logo杯了 PS.新款直立杯挺不錯的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-04-19
如果有印新的,可以先用一陣子啊!(剛換新logo這陣子)
像杯子一樣,現在又開始用舊的了!(剛換logo時先用一陣子
Kelly avatarKelly2011-04-22
新的。之後再繼續把舊的拿出來用完
James avatarJames2011-04-27
嘿啊!!直立logo杯很好看哩!!!
Elvira avatarElvira2011-04-28
3DS燒到我了=口=
Eartha avatarEartha2011-04-29
直立杯好漂亮!!!!!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-05-03
<-已經玩3DS一個月的人.......我買藍色的
Mason avatarMason2011-05-08
去年的藍色直立真的超好看,有點後悔沒順便買橘色.Q_Q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-05-10
直立杯好看:)
Isla avatarIsla2011-05-11
好想買!!!